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沈阳女孩想掌国足"后文 网友让继海任足协主席

   近日,一位化名崔娜的沈阳女孩给谢亚龙、杜伊写了一封信,毛遂自荐,希望能当国足主帅,没有想到,崔娜的这一举动还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中国足球太烂了,换谁都一样,不如让娜娜来试试。”有网友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也许这是只有在中国足坛才会发生的趣闻。

  毛遂自荐

  女孩想当国足主帅

  几天前,一个叫崔娜的女孩准备好了一封信,信封上面没有地址,收信人则是刚刚带领国奥从秦皇岛来到沈阳的谢亚龙和杜伊。“我希望能够跟他们见一面,给我5分钟就行,让我把心里话说出来。”

  国足兵败世预赛,崔娜当时就有了出任国足主帅的想法,经过媒体报道,她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没有什么下文,但崔娜却从未改变过自己的这个念头。“我想跟杜伊聊聊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提出一些建议,期待国奥在奥运会上能取得好成绩。如果见到谢亚龙的话,我会把自己要当国足主帅的想法告诉他,让他知道。”

  为了写好这封信,崔娜整整打了15遍草稿,不过她还是觉得不太满意,因为没有把心中的想法完全表达出来:“想要说的太多了,我更期待他们能给个机会,让我跟他们见面好好聊聊。”虽然明知要当国足主帅的想法不太现实,但崔娜还是不愿意放弃:“只要国足一天没有正式主帅,我就有希望,还是那句话,我行,我有信心。”而对于中国足协的选帅方式,崔娜也并不认同:“怎么就不能安排一个公开面试呢?我觉得这样会更公平。”

  有意思的是,虽然对杜伊带队参加的几场世界杯预选赛并不满意,但崔娜并不认同外界对杜伊的谩骂,她更关注的是,如何解决已经爆发出来的问题,避免国奥犯下跟国足同样的错误。“与其骂人,还不如想办法去解决问题,骂得再多也没有用,时间也不可能退回来了,国足也不可能重新再踢一次世界杯预选赛。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朝前看。国奥到了沈阳,我还是愿意为杜伊、为球队呐喊加油!”

  网友支持

  提议继海去当主席

  崔娜的信,谢亚龙没有任何回应,这个略带讽刺性质的事件,想必龙王也无脸回应,这是只有在中国足坛才会发生的趣闻,没有想到的是,崔娜的这一举动居然得到了多数网友的支持,他们纷纷在网上发帖,支持崔娜,“为什么不让她试试呢,反正已经是死马了。”这样的声音占据了多数。用恨铁不成钢来形容中国球迷的心情,非常贴切,网上推荐谁去当国足主帅的都有,甚至还有网友提议让孙继海去当足协主席,毕竟他比谢亚龙懂足球,而且在英国呆了这么多年,有更先进的理念。

  还有热心的网友帮国足列出了选帅条件,“不论知名度,不看来历,不论年龄,不论地域,不论性格,只论成绩。年薪1000万美元,完全完成中国足协的任务指标要求,在任务没有完成以前,足协只承担其本人日常生活费用。没有完成任务年薪为0元,只报销其本人的差旅费用。全部完成指标其薪金一次性付清。超额完成的在其指定年薪的基础上上浮。在其执教期间只要有一次没有完成任务合同即自动终止。中国足协不得干预其任何工作。”该网友最后还加了一句,“这样就不信中国足球不出头。”

  看来,中国足球玩到这地步,也只有被嬉笑怒骂的分了。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娜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