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意大利国奥队公布球员名单 25日将来华备战奥运

罗马7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爱国)据意大 利媒体3日报道,意大利国奥队3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 会的球员名单。名单上的22名球员将于7日在罗马进行 赛前的第一次集训。   这22名队员分别是:AC米兰队的阿·伊尼亚齐奥、 卡利亚里队的阿·罗伯特、热那亚队的博·萨尔瓦托雷、 乌迪内斯队的坎·安东尼奥、帕尔马队的齐·卢卡、乌迪 内斯队的科·安德雷阿、亚特兰大队的孔·安德雷阿、热 那亚队的克·多梅尼科、尤文图斯队的德·保罗、拉齐奥 队的德·洛伦佐、帕尔马队的德·达涅莱、尤文图斯队的 焦·塞巴斯蒂安和马·克劳迪奥、佛罗伦萨队的蒙·里卡 多、乌迪内斯队的莫·马可、巴勒莫队的诺·安东尼奥、 阿雷佐队的拉·安德雷阿、拉齐奥队的罗·托马索、维拉 雷阿队的洛·朱塞佩、特雷维索队的鲁·安德雷阿、巴勒 莫队的希·萨尔瓦托雷、布雷西亚队的维·埃米里亚诺。
  据球队主教练卡西拉奇公布的队员集训日程,这些队 员将于8日前往位于佛罗伦萨附近的考维尔齐亚诺训练中 心,在那里一直训练到7月22日。意大利队将于7月 25日前往中国秦皇岛准备参加奥运会比赛。(完) 2008/07/04 05:4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雷 | 安东尼奥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