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吉诺比利重回圣城养伤 灵蛇能否征战奥运存变数

NBA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球员、来自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已经于周四回到圣安东尼奥,吉诺比利想要在圣安东尼奥好好调整一下身体状态,以争取参加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比赛。此前曾经有消息报道称,吉诺比利已经被阿根廷方面选为奥运会开幕式的旗手。

  吉诺比利在2007-08NBA赛季结束之后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整个夏天他的左脚踝处一直肿得比较厉害,此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经强烈反对让吉诺比利带伤出战奥运会的比赛。

吉诺比利本周从阿根廷飞回圣安东尼奥,就是希望能够借助美国更加优越的医疗条件,进一步对脚踝部位进行消肿处理。

  在过去两周时间当中,吉诺比利一直穿着医生专门为其定做的护靴,以此固定肿胀的脚踝部位,这使得吉诺比利脚部几乎无法动弹,这一状态还得再延续四天时间,四天之后吉诺比利将要再次接受复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如果吉诺比利的脚踝无法及时痊愈的话,他不应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篮球比赛,因为这样冒险的做法很可能会葬送他的篮球职业生涯。

  在吉诺比利被阿根廷方面选为奥运会开幕式的旗手之后,吉诺比利已经答应代表阿根廷男篮出战北京奥运会,不过目前吉诺比利的脚踝伤情还不稳定,他能否最终实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我的脚踝是在7月中旬受伤的话,那我肯定就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了。”吉诺比利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