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副班长PK南昌 安徽爱国者学生军死掐

    搜狐体育讯 7月5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即将打响,本轮又将有多场比赛值得关注。上海滩上将上演一场另类的德比大战,上海东亚将主场迎战本赛季远走无锡的中邦,徐根宝也将与马良行过招;烟台毅腾这个目前的联赛榜眼将在主场与江苏舜天过招,这也将是两支战绩最好球本赛季的第一次对话,也将很有可能左右联赛新的格局,榜眼位置很有可能易主。其他四场比赛有的将续写恩怨有的或许将在比赛结束后结怨。本轮的中甲过后联赛也将过半,保级与冲超的球队也将逐渐明朗,值得期待。

  上海VS无锡

  关注度 ★★★★

  上海东亚的一干小将在家门口战胜了重庆力帆,让重庆力帆这支老牌球队又一次倒在了一支青年军脚下。徐根宝亲手培养的上海东亚渐入佳境,面对阵具有中超经验的重庆力帆,东亚队的小伙子们斗志旺盛,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曹赟定的入球就吹响了进攻号角,接下来比赛的节奏在逐渐加快,双方你来我往,拼抢逐步升级,从比赛的过程看,力帆的经验帮助他们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而上海东亚则依靠充沛的体力和个人技术,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本轮再次主场作战小伙子们很有可能将继续延续他们在主场的良好状态,不会脚软。

  无锡中邦上一轮主场赢了副班长北京宏登,这场胜利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就是一场宏登为无锡中邦送分的比赛,毕竟从战斗力上来看,无锡中邦的攻击力在中甲也是中流,只是最近状态不好才会成为保级大军中的一员。众所周之无锡中邦的前生就是上海群英,这支球队中众多球员都是上海籍球员,本轮球队回到上海比赛也算是球员还有马良行的一次回家之旅,能不能在家乡父老面前调教一下上海东亚的小字辈依然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在年初的一场热身赛中,无锡中邦曾经1-0战胜过上海东亚,不知道上海东亚的小将们会不会在主场捍卫自己主场的荣誉并为那一场热身赛的失利雪耻,周六在金山体育场我们将得到答案。您认为谁将胜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