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洲杯抽签国足避开四大劲敌 抽上上签出线无忧

  本报讯(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抽签仪式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虽然在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中未能出线,刚刚又被淘汰出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可是中国足球在这次的抽签中的运气竟然好得出奇,成功避开了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四大劲敌,与越南、叙利亚、黎巴嫩同分在了D组。

  在抽签之前,亚足联宣布了各支队伍的种子排名和档位,中国队排在第6名,身处第二档位。第一档位中则有日本、澳大利亚、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抽签仪式按照倒序进行。中国队在第二档球队中是倒数第二个被抽出来的球队,被分入了D组。此前已经有叙利亚、黎巴嫩被分入了这个小组。幸运的是,在第一档球队中实力最弱的越南队最终也被抽入了D组。中国队也因此抽到一支上上签,出线应该不会出线太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