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0蛙爆大冷上演神奇50米 "蛙王"汉森失08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在奥马哈进入第五日。在今天的第一项决赛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爆出大冷,两次世锦赛冠军汉森仅仅获得第四名,无缘北京奥运会该项目比赛。

获得第一名的是斯科特-斯潘,成绩为2分09秒97,同时斯潘也获得了奥运资格,他将代表美国参加该项目的奥运会比赛。

  汉森在半决赛中以2分09秒60获得第一晋级决赛,可以说他在本次比赛中的状态其实很不错,即使他能游出半决赛的成绩,获得奥运资格也不成问题。而且在前边结束的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他以59秒93摘得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从比赛进程来看,汉森输得非常蹊跷,如果要用大意失荆州来形容的话也有点解释不通。在前50米一直到150米转身,汉森都是牢牢把持住了第一的位置,领先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斯潘1秒多钟!但是所有的惊讶都发生在最后50米,世界冠军汉森的最后冲刺居然连输给三个人。在150米处位居第四的斯潘势头最猛,他以2分09秒97最后获得冠军,就是说在最后50米,他赢了汉森2.5秒!这简直难以相信这种大逆转会发生在汉森身上,但结果是无情的,埃里克-尚蒂和斯科特-乌瑟也都超越了汉森,世界冠军只能以2分11秒37屈居第四,遗憾的与这个项目的奥运资格说再见。

  27岁的汉森在男子200米蛙泳项目上,除了获得2001和2005两枚世锦赛金牌外,在2004年雅典和2007年墨尔本,他都与金牌无缘。2007墨尔本是输给了北岛,而且之前汉森保持的200蛙世界纪录也在前不久被北岛改写。信誓旦旦欲冲进奥运与北岛一决雌雄的汉森,如今倒在了奥运门外。

  当然,他可以在男子100米蛙泳上继续捍卫自己的荣誉,汉森在这个项目上集世锦赛、奥运会和世界纪录于一身,是这个项目难以撼动的王者。他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4*100米混合泳接力,在2005年世锦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都与队友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汉森的出局对美国队的200米蛙泳项目是个沉重打击,今天获得冠军的斯潘游出的成绩与北岛的世界纪录相差2秒多,想与北岛争金,困难无疑是大了许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岛 | 斯潘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