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伦敦申奥激励帆船名将 艾恩斯利意欲青岛再卫冕

  路透伦敦7月3日电(记者Justin Palmer)---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场合或时机,来激励本・艾恩斯利(Ben Ainslie)追逐自己的连续第三枚奥运金牌了。

  2005年7月英国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的那一天,艾恩斯利和千千万万的支持者一起挥舞着国旗,在英国航海英雄、海军上将纳尔逊雕像的注视下,尽情地在特拉法加广场上庆祝。

  现场的热烈氛围让艾恩斯利相信,他应该在青岛力争卫冕。他如果再获金牌,将成为英国奥运史上最伟大的帆船运动员。

  “我对申奥成功做出了一点小小的贡献,而在宣布我们申办成功的那一刻,我正在特拉法加广场。十分坦白地讲,之前我几乎以为自己的奥运梦已经结束了。”31岁的艾恩斯利说。

  “当时我正在全力备战美洲杯比赛,当听到宣布伦敦申奥成功之後人们的欢呼时,我惊喜万分,我想这将极大地鼓舞我回到奥运赛场一展身手。”

  艾恩斯利在1996年亚特兰大的奥运处子秀上,就一鸣惊人获得男子帆船激光级银牌。四年之後在悉尼,他更进一步摘得金牌。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已经转为芬兰人级选手,又一次夺得金牌。

  他在芬兰人级赛场上实力超群,五获世界冠军。很少有人怀疑他在青岛再拿一金,从而超越同胞前辈罗德尼・帕蒂森的前景。帕蒂森在1968-1976年的三届奥运会上,在飞行荷兰人级比赛中取得两金一银的成绩。

  “至少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罗德尼一直是一位英雄和偶像。如果能比他更出色,我会感到十分荣幸,”艾恩斯利说。(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