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感受NBA文化 做酷炫型人

  本报讯(记者 薛剑)在阿迪达斯2008“真兄弟,篮下结义”夏季联赛全国各赛区的现场,主办方阿迪达斯别具匠心地设置了时尚混搭专区,并聘请了经验丰富的造型师,为篮球爱好者当场讲解造型搭配的方法,现场打造参与者最酷炫的日常装扮,誓将NBA比赛服系列和篮球文化感染到身边每个年轻人。

  自从2006年阿迪达斯和NBA签订了11年合作合同,作为NBA服装服饰惟一官方供应商,阿迪达斯开始致力于将NBA的赛场文化普及到球迷的生活中来。阿迪达斯想要告诉篮球爱好者们:NBA不仅代表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文化,NBA球衣不一定打球才能穿,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做一个NBA混搭型人!在本次时尚混搭活动中,阿迪达斯邀请的服装配搭专家运用阿迪达斯NBA篮球产品混搭出了三种比较主流却各具特色的时尚系列:流行风、经典风、纯粹风。每种风格的不同搭配都吸引着酷爱时尚和嘻哈风格的篮球潮人们,其中很多参与者平时主要以穿着休闲风格的服饰为主,通过这次时尚专家现场赐教,他们大多觉得收益匪浅。

  从运动到时尚,从赛场到生活。可以预见,随着NBA在中国的影响力的日益增加及阿迪达斯的大力推广,很快,这些阿迪达斯NBA产品就将掀起一股Mix & Match的时尚新风潮。在夏日的街头巷尾及时尚派对中,充满活力的NBA球衣即将频频亮相,大快您的眼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