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 中国队抽中“上上签”

  本报专讯昨日,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多哈举行,最终,中国队与越南、叙利亚、黎巴嫩被同分在D组。

  根据之前亚足联公布的分组抽签原则,这次抽签仪式的排名基于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的排名,而伊拉克、沙特、韩国、东道主卡塔尔和2008年、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的冠军直接入围决赛圈的比赛,无须参加这次的预选赛抽签仪式。
由于中国队在2007年的亚洲杯中小组赛即遭淘汰,因此被分到了第二档。日本(1)、澳大利亚(2)、伊朗(3)、乌兹别克斯坦(4)、越南(5),则同为第一档。

  昨日下午的抽签仪式由亚足联秘书长拿督摩尼主持,竞赛部规定是按照逆序的方式逐一抽出各档球队。第四档、第三档和第二档球队被抽出后,中国队和叙利亚、黎巴嫩同组。

  第一档球队最后才被抽出,这五支球队是日本、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越南和伊朗,其中只有越南队实力较弱。不过最后关头,运气终于向国足垂青,最弱的第一档球队越南与中国队同组。

  亚洲杯预选赛的6个比赛日已经定为2009年1月14日、1月28日、11月14日、11月18日,2010年1月6日和3月3日。

  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

  A组:日本、巴林、中国香港、也门

  B组: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阿曼、科威特

  C组: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马来西亚、印度

  D组:越南、中国、叙利亚、黎巴嫩

  E组:伊朗、泰国、约旦、新加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