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近海浒苔清理取得阶段性进展 已打捞14.5吨

  新华网青岛7月3日电(记者徐冰 刘宝森)青岛市政府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青岛近海浒苔清理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青岛市浒苔处理指挥部陆域工作组及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分别提供的数据,截至7月2日,青岛岸边打捞清理清运浒苔14万多吨,海上累计打捞浒苔超过14.5万吨。

  最新监测结果显示:7月2日,青岛近海海域浒苔分布面积为156平方公里,浒苔覆盖面积48.8平方公里。与6月30日监测结果相比,浒苔分布范围扩大,覆盖率降低,浒苔覆盖面积减少45.2平方公里。

  6月30日,北纬35度以南海域浒苔密集区分布范围为2800平方公里,浒苔覆盖率不少于5%。

  预测显示,受近岸海流的影响,目前浒苔基本在青岛近海附近海域东西向往复漂移,并在南到西南风的作用下整体向近岸漂移。

  5月31日,根据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航拍资料和海上作业渔民反映,在大公岛以东约60海里的海域出现较大面积漂入海藻,青岛市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对其进行了跟踪监测,经初步鉴定,漂入海藻为浒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