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中超赛:长沙金德队力克广州医药队 4:2获大胜

  新华社深圳7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苏海萍 马勇)长沙金德队3日晚在主场以4:2战胜广州医药队,积分达到11分,排名上升至第10位,暂时脱离降级区。

  比赛一开始,长沙金德队就在中前场投入较多兵力,积极组织进攻。
第16分钟,长沙金德队在中场抢断成功,迅速组织反击,外援阿布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左侧,在两名对方球员防守下小角度抽射远角,为主队先下一城。失球后的广州队开始加强进攻,而长沙队则改变战术,前场只留阿布一人,打防守反击。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阿布在中场接到队友传球,直接带球突破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攻入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下半场,广州队连续换人,加强攻势。但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长沙队球员张成林在禁区外的远射破门,使场上比分扩大为3:0。此后,长沙队有些松懈,第74分钟被广州队外援拉米雷斯为客队扳回一分。然而,仅仅过了4分钟,长沙队队员于贵军在防守反击中为主队再攻入一球。第84分钟,广州队球员唐德超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为客队头球破网,但已经无法影响比赛胜负。

  这场比赛是桑特拉齐离开后,临时主教练朱波带领长沙队迎来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