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孙继海下嫁谢菲联 将与英冠球队共战斗到2012

  中国球员告别世界最强联赛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2日下午,英冠联赛的谢菲尔德联队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约了中国后卫孙继海。这样孙继海将在下赛季继续征战英格兰足球联赛,这也是他连续第8个赛季在英国踢球。

  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是一份不错的合约,谢菲尔德距离曼彻斯特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孙继海可以在自己熟悉的曼彻斯特生活,而且连续两年的合同也意味着一种信任。


  但是对于孙继海来说,没能继续坚守在英超阵地,无疑是一种遗憾。毕竟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他一直坚持在英超联赛中,从某种意义上,他就是中国足球在英国的形象和名片。

  任何人都无法逃过自然法则的规律,在孙继海屡次受伤,加上年龄逐渐偏大后,虽然经验在不断丰富和增加,但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已经不能和25岁时风光正茂的时候相比,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他确实已经显得有些步履艰难。

  如今,在孙继海屈身谢菲联,郑智陷入劳工证办理的麻烦而难以马上加盟英超球队(除非随同查尔顿升级),董方卓可能回国这三重打击下,2008/2009赛季我们可能无法看到中国球员出现在当今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英超联赛中,这也是六年来第一次。

  (新体)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