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昨遇赛季最惨完败 高洪波:真丢人现眼

  两连胜后,卫冕冠军又如同抛物线般下坠了。第二阶段联赛开战后,长春亚泰强势反弹,先后战胜深圳与大连,诸强惊呼:王者归来。不过7月2日晚西子湖畔的暖风熏得游人醉,也让高家军醉倒在杭州。0比3!这是本赛季亚泰最惨的完败。

  目标是争取亚冠名额

  0比3后,高洪波脸色铁青地走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没有结束,少帅便趁手机响起借故提前退场。上轮与大连之战后,少帅特地烫头染发,意欲讨个好彩头,率领球队重振旗鼓,但没想到在杭州遭遇当头一棒,0比3的比分着实让他接受不了。“我们这场比赛发挥太差,如果明年以这种状态打亚冠联赛,肯定像今天这样丢人现眼。”谈到亚冠,高洪波表示,虽然目前距前四名积分还差很多,但球队赛季目标就是获得一个亚冠资格。本周日(7月6日19时45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最近风头很盛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这对高家军来说是个严峻考验,少帅非常低调地说:“我们立足于拼,绝不能像对绿城这样惨败了。”

  张宝峰的饭局泡汤

  亚泰与绿城之战,黄龙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坐着一位客队非常熟悉的人,他就是在长春效力11年的张宝峰。看着新东家在主场大胜旧主,张宝峰的心情颇为复杂。赛季初,张宝峰被亚泰租借到浙江绿城,前几轮联赛都是主力,但周穗安入主后,这位国脚级后卫渐渐淡出球队,甚至连续无缘大名单。兄弟们来到杭州,张宝峰本打算尽尽地主之谊,赛后找一个有特色的馆子安排大家。但亚泰的意外惨败打乱了他的安排,“够呛了,输这么惨,看来晚上要开会总结,甭想出来了,只能等以后有机会再说了。”看台上的张宝峰对老东家的惨败有点不解,“亚泰队不是这个水平,可能是连续双赛对他们影响太大,相信他们还有机会获得一个亚冠资格。”

  昨日下午,亚泰返回长春大本营,本周日主场夜战上海申花,对于高家军来说,只有一种选择,就是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