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无嘉宾 福帅伤心地国足爆冷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Aspire穹顶体育馆进行。中国队抽到上上签,“躲”开了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四大劲敌,与越南、叙利亚、黎巴嫩同分在了D组。

  抽签仪式的排名以2007年亚洲杯排名为依据,2007年亚洲杯冠、亚、季军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韩国,以及2008年和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冠军,都将直接入围决赛阶段的比赛。由于第15届亚洲杯赛将于2011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因此东道主卡塔尔也直接入围决赛圈。

  本次预选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参赛球队将被分成5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在抽签之前,亚足联宣布了各支队伍的种子排名和档位,中国队排在第6位

  (总第9位,但由于伊、沙、韩无需参加预选赛,因此自动递升3位),身处第二档。第一档中则有日本、澳大利亚、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

  抽签仪式按照倒序进行。结果中国队抽到上上签,躲开了第一档的日、澳、伊、乌四大强队,与第一档中实力最弱的越南队同分在了D组,这也是两队继2000年亚洲杯预选赛后的再次碰面,上一次国足2:0击败了对手。同组的还有叙利亚和黎巴嫩,同样是在近20年里国足从未输过的对手。

  亚洲杯预选赛将于2009年1月14日开战,随后5个比赛日依次为:2009年1月28日、2009年11月14日、2009年11月18日、2010年1月6日和2010年3月3日。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并没有派任何官员参加抽签仪式,尽管在最终的嘉宾名单中有现任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的名字,但福拉多也根本没有去他的伤心地。而在冷冷清清、无人关注的寂寞中,国足反倒爆冷抽中了意外的上上签。(李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