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落魄国足终于获得好签 亚洲杯预选赛与越南同组

  新报讯记者赵睿昨天,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在主办国卡塔尔的多哈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被抽进死亡小组而惨遭淘汰的中国队这回运气不错,与越南、叙利亚、黎巴嫩同组。

  第一档球队中有日本、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和越南,越南在5支队伍中实力最弱。
第三档和第四档的叙利亚、黎巴嫩对于国足来说并不陌生,今年年初曾在广东中山与两个对手分别热身,先是0:0勉强逼平黎巴嫩队,接着2:1击败叙利亚队,两场比赛的场面颇为难看。值得一提的是,抽出这一好签的仪式上竟然没有中国队代表,或许是中国足球还没有从20强赛的失利中恢复出来,或许是被奥运会备战缠身,抽签仪式上没有一名中国队官方人士出席。

  根据规则,2007年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阿拉伯、韩国以及东道主卡塔尔4队,加上2008年和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冠军,共6支队伍直接入围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余20支球队被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跻身亚洲杯决赛圈。比赛日期从明年1月持续到2010年3月。其中,2009年1月14日、1月28日、11月14日、11月18日打4场,2010年1月6日和3月3日再战两场。

  另讯国际足联7月2日发布了最新一期排行榜。尽管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击败澳大利亚队,但是并没有阻止下滑的势头,世界排名第83位,亚洲则继续位列第10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