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预定周三召开记者会 透露季前训练计划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本周三下午,克林斯曼在安联体育场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量的媒体到场,再加上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的出席,记者会显得热闹非凡。不过,面对几乎111家媒体的采访,克林斯曼非常放松,对这第一次的新闻发布会演说已经成竹在胸。

  “我们的季前训练吸引了很多目光和热情,”克林斯曼说。“我为自己能够得到这样的工作而骄傲,并且我很开心能够在拜仁承担责任,”他继续说到。离地一场正式比赛还有5周的时间,“但是我已经无比期待了。这将是会令人无比享受的。”

  因为多数主力球员参加了欧洲杯的关系,所以现在球队的训练阵容并不完整,不过克林斯曼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构造球队的管理和运行计划中,而不是在训练场上。“这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在俱乐部实行的新计划。”克林斯曼强调说。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球队的新训练场是完美的,因为现在的训练时间改为每天8小时(至少赛季开始前是这样),所以这样的场地设备是必须的。

  克林斯曼当然也表示顶级的训练设备才能帮助他完成自己的足球哲学。“我们希望每个球员都取得进步,在每一天。我们希望每一名球员都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平,无论现在他属于什么水平。当然,每一名球员都取得进步,我们就会拥有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克林斯曼解释说。

  “虽然现在还没有显示出任何更好的作用,但是毫无疑问,这样的场地和设备一定会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就。”赫内斯说。拜仁经理表示当他放假回来看到全新的大楼和训练场地时完完全全的被折服了,“尤尔根很清楚这些好处。现在球队将会好好利用所拥有的设施。如果这样去做的话,我们对新球队充满了期待。”

  不出所料,俱乐部在本赛季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拜仁希望卫冕双冠王。“但是我们也期待着在冠军联赛中能够拥有一个好结果,”克林斯曼说,主教练为自己设定了一个很高的目标,他还透露前拜仁队长卡恩希望在评说比赛的时候能够向他和拜仁表示取得了最后最好的胜利。

  国际赛场的荣誉当然是球队所最求的。“一步一步来,我们将会让球队变得具有统治力,动力并且华丽。和谁是我们的对手都没有关系,”他解释说。克林斯曼认为在球队配置上每个位置至少要有两个选择,“有些位置可能是三个,那就意味着我需要和队员们进行更多的沟通,但是这也是我所期待的。”

  虽然参加欧洲杯的球员还没有前往俱乐部报到,但是克林斯曼已经为队员们拟定好了季前的训练计划。“人们常常说比赛是头脑的较量,但是如果我们在训练中没有涉及到球员的心理和大脑的能力,我们需要问问自己是否真的帮助球员们去赢得比赛。”克林斯曼认为个人训练是自己的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球队会配备个人教练以便帮助球员们取得进步。同时克林斯曼也表示,虽然训练时间比原来长,但是球员们依然有足够的时间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们呆在一起:“和家人们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我想我们正在完成的事情可以帮助球员们在体能方面有所提高。”

  季前训练日程表:

  9:30 集合,安排训练

  10:00 在健身房准备当天的训练(克林斯曼:“球员们在前往运动场之前必须在这里活动半小时。)

  10:30 训练(预计75分钟)

  随后是放松以及午饭时间

  13:15-14:00 媒体时间:记者可以采访球员,另外教练和球员需要参加德语培训或者个人的训练项目

  15:00 训练结束后在健身房进行个人锻炼

  15:30 训练

  随后是治疗,按摩

  17:30 结束一天的活动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鲁梅尼格 | 季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