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法国足协宣布多梅内克留任 指责被“重新定义”

  新华网巴黎7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协3日宣布,虽然在本届欧锦赛上法国队战绩不佳,但多梅内克仍将留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不过他的权限将受到一定限制。

  法国队因在欧锦赛小组赛中的糟糕表现提前出局后,多梅内克的战术安排和执教水平引起了国内舆论和足球界人士的广泛质疑。
为此,法国足协联合委员会3日召开会议讨论多梅内克的去留问题。在当天的会议结束之后,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宣布,多梅内克将留任主教练一职,不过他的职责将被“重新定义”。

  在具体安排上,法国足协决定在其内部成立一个名为“2010法国俱乐部”的机构,这一机构将由法国足协主席、法甲联赛主席等多名专业人士组成,负责对法国足球队实施监督;此外,足协还计划设立球队秘书长一职,同时对国家队的技术团队进行人员调整。

  埃斯卡莱解释说,如果足协另觅主教练人选,那么就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磨合,所以他们不希望因为媒体的影响而作出草率的决定。他还表示,多梅内克接下来的任务是带领法国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如果成绩依然不理想,那么足协会重新考虑他的去留问题。

  多梅内克于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队,曾率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亚军。在他的带领下,法国队在国际赛事中取得了30胜、17平、7负的战绩。他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