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速滑一姐因伤退役 两获冰刀奖仅缺冬奥金牌

  据新华社电放手总是无言的伤痛,退出更需要勇气和智慧。近日,中国速滑一姐王曼丽因伤正式提出退役申请,准备告别自己奋斗了22载的冰场。“做这个决定很难!”王曼丽十分难过。她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滑到2010年冬奥会,再圆金牌梦想。


  35岁的王曼丽从13岁开始接受速度滑冰训练,2003年至2006年间,实力强劲的王曼丽获得了22个世界冠军头衔,两次获得国际滑联颁发的“金冰刀”奖,仅缺一枚冬奥会金牌。

  王曼丽共参加过4次冬奥会。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上,当时女子5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王曼丽与自己的奥运金牌梦想擦肩而过。因为压力太大,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王曼丽负于俄罗斯的妈妈级选手朱洛娃,获得银牌。赛后,王曼丽泪洒都灵,面对媒体失声痛哭,这次失利成了她心中永远的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曼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