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和兰德里难成共识 篮网与克里斯蒂奇缘分尽

  NBA自由球员谈判进入第三天,球队纷纷在与自己中意的球员接触,而比较热门的自由人则忙着为自己选择新合同。今天,篮网、火箭等队的球员都有一些最新消息:

  篮网准备送走克里斯蒂奇

  奈纳德-克里斯蒂奇的篮网生涯快走到尽头了。
克里斯蒂奇06/07赛季遭受了一次严重的伤病,为此他花费了很长时间用以恢复。不过作为一个实用型内线,克里斯蒂奇伤前有场均16.4分、6.8个篮板的出色表现,而且命中率高达52.6%。现在的疑问是,他能否回到当初的水准。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篮网不想给他超过2年的合同,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签后换,这样篮网既可以推进重建计划,克里斯蒂奇也可以得到长期合约保证。而且从严重伤病中恢复的球员,第二年通常都会有爆发式的表现,这也是克里斯蒂奇吸引人的因素之一。

  火箭队与兰德里的微妙关系

  火箭队去年曾经与卡尔-兰德里商讨过签长约的可能,但最后还是没有达成共识,兰德里只签了一年合约。现在火箭队要求全面测试兰德里的右膝,否则将不给他新合同。原因是兰德里的右膝遭受过重创,是否已经完全恢复还不好说,而且上赛季兰德里因右膝伤痛缺席了7场比赛,这更增加了球队的疑虑,达瑞尔-莫雷不想冒风险签下一位有严重伤病隐患的球员。而兰德里的经纪人巴迪-贝克则认为这是火箭队的压价伎俩,他认为火箭想用这种方式吓退其他对兰德里感兴趣的球队,从而以更低廉的价格与他续约。到底兰德里下赛季能否留在火箭队还需要继续观察。

  活塞队挑选摇摆人

  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正筹划如何为老迈的活塞增兵添将。据媒体报道,杜马斯目前正在观察三名锋位摇摆人:米凯尔-皮特鲁斯、詹姆斯-琼斯和C.J-迈尔斯。皮特鲁斯的运动能力和防守令杜马斯心动,但争购他的买家不少,根据现在的估价,皮特鲁斯可能需要用一个全额中产条款才能搞到手。迈尔斯年仅21岁,运动能力同样出色,上赛季他在爵士队进步神速,不过迈尔斯属于受限制自由球员,爵士只要匹配其他出价就能留住他。詹姆斯-琼斯是最有可能加入活塞的球员,他冷静的头脑和神准的三分正符合活塞队的风格。

  纳胡拉希望留守

  埃杜尔多-纳胡拉的坚韧是任何教练都欣赏的,但他本人更倾向于留在掘金队。只是掘金队现在要交纳巨额奢侈税,球队不想再给纳胡拉高薪合同。纳胡拉上赛季年薪为495万美元,很快他就要年满32岁了。对于他这类型的球员,年龄越大意味着价值越低。而纳胡拉又不愿接受特赦合同,所以他与球队都处在两难境地。纳胡拉的其他去向包括:雄鹿队(他的大学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在那做助教),马刺队(他在那里念高中),太阳队(同样不愿出高薪),和新搬到俄克拉荷马(纳胡拉在休赛期居住地)的超音速队。

  泰伦-卢伺机而动

  泰伦-卢拥有总冠军经验,打球也比较稳健,是一位可靠的替补组织后卫。卢现在是太阳队的首选目标,史蒂夫-科尔希望他能协助年龄偏大的史蒂夫-纳什,分担两届MVP身上的重压。其他对卢感兴趣的球队有:雄鹿队、凯尔特人队、小牛队和热火队。(Zorro)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 克里斯 | 迈尔斯 | 皮特鲁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