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小罗变身上海滩孩子王 梅西领衔阿根廷出征奥运

  南非买天价装备

  南非警方为确保2010 年世界杯足球赛安全,计划购买近亿元的装备。

  这份购物单包含各种南非警方用来监控天空、高速公路、足球赛场以及重要公共设施的高端装备,包括无人驾驶侦察机、武装直升机、10门最先进的火炮、100辆宝马巡逻车、5万套最新型的防护装备等。
南非警方还计划改装200辆装甲防暴车,用来部署在各赛场周边地区。

  据新华社

  小罗变身孩子王

  带着50 个巴西孩子的祝福,还身处转会风波中的罗纳尔迪尼奥昨日现身上海,看望汶川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

  除了带来50个巴西孩子签名的足球,罗纳尔迪尼奥还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有他签名的球鞋,用以拍卖后为地震灾区筹款。他还号召在场的2500名孩子通过足球传递每个人对地震灾区孩子的关怀和祝愿。

  随后,小罗还向60 名小球迷亲身传授足球技艺。

  本报综合

  梅西出征奥运

  8月,梅西和阿圭罗的中国球迷有眼福了,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上看到阿根廷偶像。阿根廷足协2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8人名单,包括梅西、阿圭罗和里克尔梅在内的多名球星榜上有名。

  在阿根廷国奥队的锋线上,梅西和阿圭罗将是绝对主力。球队中场的实力更加强大,经验丰富的里克尔梅和马斯切拉诺将分别担任中前场和中后场核心,负责阿根廷国奥队的攻防组织。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克尔梅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