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奥运冠军霍尔坚信兴奋剂充斥泳坛 没空抖出来

  正在参加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的雅典奥运会5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加里·霍尔对今年世界泳坛频繁打破世界纪录有自己的话要说,他相信这些成绩并非靠高科技的“神奇泳衣”,而是兴奋剂。

  自今年2日中旬“神奇泳衣(Speedo LZR Racer)”投放市场以来,身穿该泳衣的运动员已44次打破了世界纪录。

美国游泳队主教练舒伯特赛前声称,在“神奇泳衣”的帮助下,此次选拔赛至少能改写18项世界纪录。果然,在过去三天里已有6人7次打破4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然而,一向坦率直言的33岁老将霍尔坚信,几乎把游泳毁灭的兴奋剂还继续潜伏在这些纪录的身后。

  “我没有任何证据,但我内心有种感觉,即兴奋剂依然在起作用。对那款新式高科技泳衣的作用,我需要等等看它的进一步证明,”他对美国媒体说,“我相信穿上‘神奇泳衣’有一定的优势,但我认为那并不是所有纪录被打破的原因。”

  “我认为使用兴奋剂状况越来越严重了吗?”霍尔反问说,“是的,我认为是这样。而且就在这里,就在美国!”

  他透露说,平日里他与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一起训练,这些选手每个人都有使用兴奋剂的经历,“只是我没空抖出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