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身材臃肿酷似孕妇 罗纳尔多恐被AC米兰抛弃(图)


  本报讯 6月30日,AC米兰与罗纳尔多的合同到期,尽管罗纳尔多上赛季受伤时,AC米兰的确准备与他续约,给他一份新合同,但一来罗纳尔多爆出了自毁形象的人妖事件,二来罗纳尔多恢复训练的情况让AC米兰很不满意,因此从目前来看,AC米兰和罗纳尔多是越走越远了。

  目前罗纳尔多正在西班牙的伊比沙岛度假,其臃肿的身材,再次成为媒体嘲讽的对象,英国《太阳报》拿他的照片开玩笑,称他的肚子犹如孕妇。

  对此,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我试图给罗纳尔多打电话,但是没有打通,AC米兰全队都很同情罗纳尔多,但是要想回来,他必须减轻体重,必须训练,为重返赛场做准备,只有在满足这些条件之后,我们才考虑续约。”实际上,从AC米兰满世界寻找前锋的动作来看,俱乐部已经对罗纳尔多完全不抱希望了。

  不过,罗纳尔多并不用担心失业,因为在巴西,仍然有不少俱乐部渴望得到曾经的“外星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