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2011亚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国足幸遇最弱种子队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崔恒亮)今天,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进行,国足这次没有再掉进“死亡之组”,作为第二档的球队,最弱的第一档球队越南队与中国队抽到了同一组,另外两支同组的球队是叙利亚和黎巴嫩,这可以说是一支“上签”。

  半岛周刊第八期发布 新闻爆料 网上投诉 震灾中感动网民的小人物 汽油涨价影响到你了吗? 按照亚足联的抽签原则,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韩国以及东道主卡塔尔都是直接进军决赛圈。由于在上届亚洲杯赛中小组未能出线,所以国足这次被分在了第二档。第一档球队中,除了传统强队澳大利亚、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朗外,另一支球队是越南队,由于上届亚洲杯赛凭借主场之利杀进八强,越南这次被分进了第一档。在抽签过程中,国足首先确定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黎巴嫩和叙利亚这两支西亚劲旅,在当时的情况下,除非国足在第一档球队中抽中越南,否则又将掉进“死亡之组”,毕竟其他第一档球队的实力都明显高于国足,但幸运的是,这次国足抽中的正是最弱的越南。

  从近年的交锋记录来看,国足对这三支球队都保持着一定优势。在2000年亚洲杯赛上,国足曾经2:0轻松取胜越南,对阵黎巴嫩和叙利亚也是20多年没有过败绩。叙利亚是同组中的最强对手,该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在和伊朗、阿联酋同组的情况下,仅因为净胜球少一个而无缘晋级,1996年亚洲杯,国足曾在小组赛3:0大胜叙利亚。

  具体抽签结果:A组:日本、巴林、中国香港、也门;B组:澳大利亚、印尼、阿曼、科威特;C组: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马来西亚、印度;D组:越南、中国、叙利亚、黎巴嫩;E组:伊朗、泰国、约旦、新加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