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大学城足赛王者诞生 申思做队员祁宏当裁判

  2008年6月2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语言的集合”队经过5场车轮大战,最终通过点球战战胜上海外贸学院的“神七”队后成功夺冠,历时50多天的首届加油中国上海大学城足球冠军杯终于产生了最后的王者。

  在2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球星申思、祁宏也来到现场,申思还亲自上场参与表演赛,让大学生球员体会了一次与前国脚并肩战斗的快乐,而带病前来的祁宏,虽然无法上场比赛,但他仍然从裁判手中接过哨子,客串了一回比赛裁判。

赛后,大学生球员纷纷抓住机会,与两位偶像亲密合影。

  刚刚结束的这届杯赛,已经创下松江大学城足球史上的多项纪录。它是松江大学城业余比赛中规模最大、嘉宾级别最高的一届,也是上海松江大学城有史以来参赛球队最多的业余足球比赛,总共有超过60支球队报名参赛,同时是上海大学校园中第一次大规模的跨校际自发组队的业余足球比赛,也是网络与现实结合非常成功的一次业余足球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大学生球队都在加油中国体育社区里完成了注册,而在本次比赛谢幕之际,加油中国大学城足球冠军杯的比赛主页的访问量轻松突破10万大关。

  本次比赛从开始阶段,便得到了上海很多著名球星和教练的支持,全国人大常委龚学平亲自出席了开幕式,并且为本次比赛开球。申花队的吉祥兄弟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和球员李玮峰、杜威也通过视频向大学生球员送上问候。

  本次比赛最后的冠亚军决战,首次引进美国NBA总决赛多回合赛制,采取5场3胜制。决赛惊心动魄的程度远远出乎人们预料,两支球队在前4场比赛中打成2比2,最终不得不通过第5场比赛一战定胜负,生死之战中,“神七”上半时连进2球,但万万没想到的是,2005年的欧冠决赛中AC米兰被利物浦逆转的那一幕,却在大学城决赛赛场上真实上演了。

  “语言的集合”在下半时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随后的点球决战,“语言的集合”乘胜追击,点球2比1夺冠。最终,即将毕业的“语言的集合”的球员们,不仅拿到了他们在四年大学生涯里分量最重的一个奖杯,同时,还幸运地得到了11张奥运足球赛门票。

  这届杯赛,也拉开了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在上海举办的一系列业余足球赛事的序幕。“同城约战”这个品牌,通过这些比赛已经深入了每一个业余足球爱好者的内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