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罗筹款震灾奉献爱心 鼓励小球员训练坚持不懈

小罗在化了妆的小球员面前秀球技

  震耳欲聋的尖叫,疯狂挥舞的气棒,三千多人同时呼唤着一个人的名字———罗纳尔迪尼奥。当昨天下午4点半小罗出现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内时,现场球迷的热情被彻底引爆。

  跨越大洋的特殊礼物

  此次来华之前,小罗得知了四川地震的消息。尤其是听说有很多孩子因此失去了亲人的时候,八岁丧父的小罗特意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礼物———他带来了50个足球,上面写有巴西“小罗足球学校”50个孩子的祝福,他与在场的几十名中国小球员一起将这跨越大洋的爱心赠送给了四川灾区的孩子们。
除了足球,小罗还将自己亲笔签名的球鞋捐出,以筹款帮助受灾的孩子们重建家园。

  小罗新战靴送小球员

  人们见惯了小罗在赛场上驰骋的英姿,昨天的他却展示出了自己作为教练的一面。60名小球员分别在他面前表演颠球和盘带,经过几轮选拔,他最终从中选出了5名表现优异的小球员。为了奖励他们,小罗特地给每个人送了一件礼物,那就是耐克为他全新打造的专属战靴———RonaldinhoDois。在每双鞋上签名之后,他希望这些小球员们能够坚持不懈地训练,练就自己的绝技。

  疲劳小罗憧憬奥运

  昨天的活动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绝大多数时间小罗都选择了坐在地上。当他与小球员们完成了一场十分钟左右的五人制足球赛后,更是不时地用场边递来的毛巾擦汗。小罗并没有肯定自己将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但他表示:“我希望获得一些没有获得过的荣誉,比如说奥运冠军。之前有过很多传言,但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远远没有到来,我渴望一些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