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大罗自曝体重逼近200斤 身材肥胖得穿“孕妇装”

  7月1日,欧洲转会市场正式开启,罗纳尔多与米兰之间的合同,也宣告结束。大罗是否还会留在圣西罗?加里亚尼说得清楚:“罗尼必须刻苦训练,恢复到理想体重。”大罗的体重永远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八卦的英格兰《太阳报》拿出大罗与英格兰名模路易斯-雷德克纳普的照片进行对比。
路易斯十月怀胎,已是大腹便便,《太阳报》却颇具讽刺意味的提问:看上去,谁更像是一名孕妇?

  大罗登陆欧洲之初,脂肪含量不到5%,百米10秒56,在荷甲赛场上破门如拾草芥。转投国米后,大罗膝盖先后经历两次大手术,因伤荒废了1年多时光,也让巴西人就此无法摆脱超重的麻烦。2002年韩日世界杯,面对媒体质疑,大罗一再宣称自己并没有超重,87公斤的体重非常标准。巴西在亚洲捧起大力神杯,大罗也攻入8球穿走金靴。2002/03赛季,大罗告别国米,加盟皇马,在西班牙,大罗小伤不断,养伤-->超重-->膝盖反复受伤-->养伤-->超重……罗尼完全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2007年1月,大罗重返意甲加盟米兰,米兰实验室在体检时就已注意到外星人膝盖的隐患,米兰因此只为大罗提供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不是米兰杞人忧天,2008年2月,大罗果然在米兰VS利沃诺的比赛中膝盖韧带撕裂,手术虽很成功,但预计完全恢复需要7-8个月。

  烤肉、美酒、女人……大罗在养伤期间全然将体重问题抛到九霄云外,5月中旬,大罗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承认,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刚测过体重,95公斤,比2002年世界杯时多出8公斤。接下来一个月,我的目标就是减轻体重,尽管我很不喜欢,但为了早日重返绿茵场,我只能付出更多努力。”

  大罗不会将体重的“绝对隐私”全盘托出,95公斤,恐怕只是保守数字。据称2006年世界杯时,大罗体重就达到99公斤,逼近200斤大关。现在是否又有了新的突破,大罗本人应该最清楚。

  大罗与米兰的合同已结束,米兰至今仍未与大罗开始续约谈判,加里亚尼通过《米兰体育报》表明俱乐部的态度:“米兰一直在积极的和罗尼联系,但是没有任何结果。我很欣赏罗尼,他的职业生涯能够顺利的继续,完全取决于他自己。我很想看到罗尼再披红黑球衣,但他必须先减掉身上的赘肉。”

  同样是超重,加里亚尼对小罗却是青睐有加:“小罗看上去有点发福,即便如此,他在球场上依然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米兰对待大罗、小罗截然相反的态度,反映出大罗的超重问题已非常严重,另外,也表明大罗留在米兰的前景并不乐观。

  《太阳报》此时也来凑热闹,英格兰前国脚雷德克纳普之妻路易斯十月怀胎,《太阳报》特别拿出路易斯与大罗度假时的照片进行对比。“谁更像是一名孕妇?”看上去这还真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