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田径选拔赛再爆冷门 400米双料冠军意外败北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电(记者梁金雄)休整了两天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3日再度展开竞技,男、女400米各有3人领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中新人梅里特爆冷挫败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沃里纳。

  沃里纳近3年来在世界男子400米项目上几乎是战无不胜,可在当天的决赛中他却败给了梅里特。
后者以44秒整的佳绩第一个跑过终点线,沃里纳以0·20秒之差排名第二,他们与第三名得主内维尔一起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最好成绩为43秒45的沃里纳此前曾表示,他今年将向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43秒18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美国在奥运会男子400米项目上一直占据着优势地位,自1952年以来,他们在参加的历届奥运会上仅失手过一届。

  出生于牙买加的理查兹以49秒89夺得女子400米的第一名。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4X400米接力的金牌,但从未在个人项目上获得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冠军。

  梦想着第一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前肯尼亚中长跑名将伯纳德·拉加特两天前不出意外地以13分27秒47夺得男子5000米的冠军。3日他又参加了1500米的比赛,结果轻松闯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