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为国篮喝彩 民间篮球强队争霸全国总决赛


    搜狐体育讯 为国篮喝彩,民间篮球强队争霸全国总决赛

  ——“珠江啤酒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广州隆重举行

  本报讯 “引爆你的实力,来真的”,为国篮助威、迎接奥运,珠江啤酒篮球争霸全国总决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省赛区已决战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民间强队,他们将于7月12、13日赶赴广州进行最后的争霸,争取与国篮竞技的机会。

  据悉,此次赛事为国内首届全国性社区篮球赛。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大型体育类赛事,呼吁全民助威国篮,为奥运健儿加油。

  近日,珠江啤酒篮球争霸赛省级决赛最后一站——广东省决赛开战。来自广东的韶关A计划队、梅州丰顺宝丰队、东莞碎石流星队、中山细细粒队、海口青盟队以及广州红魔队共6支队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激烈决战。这几支队伍,均是在城市争霸赛中身经百战的强队,凭借其出色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晋级省决赛。其中广州红魔队曾被韶关A计划队淘汰,在网上“人气复活赛”中,得到众网友的支持,赢得参赛的资格。强强相遇,各队伍必将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力,这又是一场更高水平的技术较量。精彩的比赛吸引了数千观众驻足观看,为激烈精彩的比赛大声喝彩。

  经过多番激战,最终韶关A计划队、中山细细粒队和海口青盟队大获全胜,把最后三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揽入囊中,将与其他5支强队争夺全国总冠军。

  主办方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梁国强表示:珠江啤酒的品牌理念“来真的”,是要倡导年轻人勇于展现自己的真实力,做真的自己,释放行动力,这与篮球运动的拼搏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同时,珠江啤酒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全民都参与到助威国篮的活动中来,为中国篮球喝彩,广大年轻人“引爆你的实力,来真的”,发扬体育拼搏精神,勇于行动,展现真自我。

  据悉,2007年5月,珠江啤酒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篮球队指定啤酒赞助商,与此同时,珠江啤酒“为中国篮球喝彩”篮球争霸赛也正式启动。2008年,胜出的各区冠军队伍又进行了更高水平的竞技, 3月29日珠江啤酒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启动,并随之进入其他城市。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广大民众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在各大赛区,吸引了数十万民众跓足观看并参与现场活动,同时征集到近万条为国篮助威的精彩 “喝彩声”,广大民众在珠江啤酒的赛场上体验到了篮球的乐趣!

  此外,“中国篮球之队喝彩宝贝”选拔活动也进入了省决赛的阶段。来自广州、东莞、深圳、佛山、湛江、汕头、石家庄、南宁、长沙、海口共10个城市的“喝彩宝贝”,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决胜出10名优胜选手,其中广东省选手有7名。7月12、13日,她们将与去年的10大赛区冠军选手奔赴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最后胜出的选手将获“中国篮球之队喝彩宝贝”称号,有机会亲自为国篮队表演助威。

  另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包括“为中国篮球喝彩声”征集,数百观众竞相喝彩。据悉,民众还可登陆“123喝彩网站”(www.123hecai.com)主动上传自己对国篮队的精彩喝彩视频。而被评选为“最具人气的喝彩声”的参与者,有机会成为珠江啤酒“喝彩大使”,亲自为国篮队加油。对此,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