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与沪上球迷的故事:球星不大牌场下最温情

小罗为小球迷签名  周国强
小罗为小球迷签名 周国强

    试想过你能亲手把花递给小罗,并得到他主动拥抱吗?“罗迷”们就得到了这种最高礼遇。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见面活动中,小高潮更是层出不穷。略带腼腆的笑容,随意而又真诚的谈吐。小罗的上海之行除了有尖叫声的陪伴,更多的是愉快而又轻松的氛围。
    
    拥抱
    
    小罗刚到浦东机场,就与接机的球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一挥手,一微笑就已经让现场的粉丝们陷入疯狂,他们齐声喊着:“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相比几个月前小贝抵达上海时的大步流星、保镖手牵手的人墙……亲和力十足的小罗更是走到球迷之中,与他们握手、合影,他的脸上一直挂着那招牌式的微笑,一位幸运的女球迷甚至得到了小罗主动拥抱。
    
    坚持
    
    “不管他在哪个球队,不管他境遇如何,我都会一直跟随他。我相信,他会继续获得足球先生。”手捧一束自己心爱的百合,张洁诉说着她的祝福。
    
    那边,还没等记者开始问,杨若尘就已经急不可待地讲起了他与小罗的不解之缘。“2002年小罗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我正好五年级,要参加初中升学考试。小罗踢欧冠的时候,我又恰逢中考。现在,我高三了,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跟随小罗参加今天的活动。”
    
    虽然身处学业与升学的压力中,但他对于小罗的热衷之情丝毫没减。他说,他喜欢小罗除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其开朗、自信的心态。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小杨,是小罗给了他勇气和力量,陪伴他走过生活中、学习中的各种挫折。
    
    本报记者  关尹  实习生  莘琦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