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生死战郭侃峰主动出击 国安队内拥有“核武器”

    搜狐体育讯 中能队在经历近6轮不胜后以2胜5平4负积11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这样的战绩也让郭侃峰听到了球迷喊出的“下课“声。而国安在主场负于申花出现危机后,对阵天津时的大捷帮助球队低估,似乎又看到了2007年后程发力的迹象。

大战未到、硝烟先起,已经不能再输的郭侃峰放言要与国安对攻,而埃尔维斯与布朗的对决也是新版的“洪都拉斯恩仇录”。

  中能病在心上

  上周末2比3客场被广州绝杀、本周中主场1比3大比分负于陕西,球队所暴露出不仅是技术问题,如何摆脱心理阴影才是当务之急。“现在我们在身体康复,按摩和理疗争取做到最好。另外,饮食方面,我们根据队员的不同爱好和时节,进行充分的改善。我们正是要从这些细小的环节入手,让队员得到全方面的恢复。”主帅郭侃峰在解释近期的安排时说道。

  日常的安排是为了让队员得到心理上的放松,而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队员的身体情况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帅郭侃峰安排主力队员进行放松训练,“在第二阶段开始的这一周时间里,我们队员坚持在高温的条件下打了三场比赛,现在想给队员们休息的时间都不允许,本周末对阵北京又是一场恶战。”在已是两连败的情况下,主帅郭侃峰只能依靠目前的队员进行“绝地反击”。

  两队上演对攻

  为了让年轻队员找到赢球的感觉以及商务开发的需要,中能队在虎山基地与澳柯玛员工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结果替补为主又以游戏心态进行比赛的中能队以4比3胜出。

  另外,为了找出前两场输球的原因以及备战与国安的硬仗,中能队在今天上午的回忆上不仅进行了很好地总结,同时也仔细研究了国安队的战术。“国安队的战术特点很鲜明,特别是他们外援实力明显高出其他队员一截,上赛季小马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所以我们要守住是不太可能的,我为本场比赛制定的战术就是攻出去打,与对手对攻。”郭侃峰说道。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中能先是主场3比1爆冷战胜了当时的领头羊国安,爆出了一大冷门;在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中,国安凭借马丁内斯的出色表现3比0复仇成功。在双方的交战记录中,北京国安12胜9平3负占据上风。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安的主场的重来不缺少新闻,除了中能客场不胜外,国安4比1大胜的比赛就有4场。

  外援成为主角

  相对于青岛中能队逐渐滑向包机深渊,国安在取胜天津后不仅重燃冠军梦,而且队内的气氛也得到了缓解。

  2007年夏天,迪亚戈紧急加盟国安,首场就有进球,最终下半赛季率国安上演奇迹;2008年夏天,同样近况不佳的国安引进了埃尔维斯,7月2日,他也是首次亮相就进球。

  “埃尔维斯的状态并不好,他有三个月都没有参加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补课。”赛后,李章洙对埃尔维斯的状态并不满意。

   另外,状态逐步回升的迪亚戈,依然是埃尔维斯需要努力追赶的对象。但与中能队颇有渊源的埃尔维斯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表示会用进球证明自己。首先是上赛季在中能已准备好合同的情况下埃尔维斯因为2个月的工钱叛逃,并在之后与中能队的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另外中能外援前锋布朗目前已经打进3球,他也是埃尔维斯的洪都拉斯老乡。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