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手把手教年轻队员比赛连失误 科萨火了狠批小将

  阵容齐整的时候,大连海昌队都曾7轮不胜,少了3名绝对主力的日子里,比赛踢得更是分外艰难。年轻队员们的失误太多,就连一个月来一直在手把手教他们的科萨,都有些按捺不住,发起火来。现在,大家都希望能早一点挨过困难期,“等国奥队员回来就好了。

  科萨敲打年轻队员

  第三次执掌大连队以来,科萨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细心与耐心。训练中,谁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他都会停下来认真讲解。国奥队员不在,外援又不堪重用,科萨只能依靠年轻队员来度过最困难的时期。无奈,年轻队员们的进步达不到科萨的预期,在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不由得发起火来。前天深夜,在从体育场返回酒店的路上,科萨挨个对队员进行点评。很多年轻队员都被他狠狠地批了一顿,有的人失误太多,有的人没有按照科萨的战术要求去做,还有的人跑动不够积极……甚至连个别老队员,也遭到了科萨的敲打。面对深圳这样的弱旅,如果不是陈东和张耀坤多次救险,大连队都有可能被打成筛子。如此表现,科萨怎能不发火?

  绿城也不容易对付

  对于年轻队员们的表现,老队员们都表现出了足够的宽容。“想让他们一下子就顶上来也不现实,怎么不得锻炼一两年?”科萨也深知这一点,他之所以发火,只是因为心急。3轮拿到了4分,这只是科萨抢分计划的底线,接下来对阵绿城和申花,大连队也不能确保得到一场胜利。目前,申花队风头正劲,年轻的大连队客战上海,几乎没有什么胜算。绿城同样很难对付,倒不是说他们的实力有多强,而是弱旅都很看重彼此之间的较量。一名主力队员分析说,深圳队在主场都用防守反击对付大连队,绿城队客场作战,也不会轻易攻出来。“我们队在进攻、防守上都存在一些问题,你打不透人家,人家一个反击,你就会有麻烦。”

  困难时期守住就行

  处境艰难,老队员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奥运会后,“等国奥队员回来就好了。”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必须坚守阵地,不能再继续滑落。否则的话,就算科萨等回了国奥队员,想要再往回追也很困难。毕竟,最强阵容出战的大连队也只是中超普通球队。拉德科曾经连续7轮不胜,科萨调教球队的能力再强,也不可能在人员变化极小的情况下,短时间内让球队实力产生质的飞跃。更何况,新外援德拉甘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他还起不到扬戈维奇那样的作用。此种情况下,接下来的两轮联赛就更要咬牙顶住。队内人士表示,要做好长期面对困难的准备,队员们也都说,科萨“慢慢来”的提法是对的。“肯定要一步一步来,先把最困难这几轮挨过去,奥运会后再争取多赢几场球,球队就能逐渐走上正轨了。现在就想有什么大的变化,也不可能。”A22a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