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寻找"超级足球宝贝" 浐灞将组建首支专业拉拉队

  2008年中超联赛11场比赛过后,陕西本土球队中新浐灞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俗话说美女爱英雄,如果你热爱我们的浐灞队,希望能用自己的热情和“头狼”一起感受西安超白金球市的魅力,那么就请你做好准备,成为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中的一员。

  和全国其他城市相比,陕西的职业体育并不算发达,但本赛季中新浐灞队的异军突起令千万陕西球迷骄傲不已。从首轮比赛开始,浐灞将士就在赛场上将“西北狼”的血性和豪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更从此越战越勇,截至目前,浐灞队只负一场。如今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浐灞队上下希望用自己更加卓越的表现为三秦父老收获陕西职业体育的第一座顶级足球联赛冠军奖杯。看到“西北狼”在绿茵场上忘我地奔跑,你是否激情澎湃?不要再羡慕CBA赛场上那些劲舞宝贝,现在你也有机会通过自己的肢体语言为心爱的浐灞队加油助威。

  由中新浐灞半岛冠名,本报联手中新浐灞足球队,共同举办了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旨在为球队征集职业拉拉队,一旦入选,你就将签约球队,和浐灞队员一起参加主客场的各类比赛,更为重要的是,你还将成为中新浐灞足球队形象推广代言人,你的一言一行都将代表着你热爱的球队。

  今年8月27日,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西安迎来最后的决战,以浐灞宝贝的身份见证陕西足球的历史必将是你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篇章。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期待着绿茵场边,浐灞宝贝们构成的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足球宝贝要求:

  1、年龄:16-22岁

  2、性别:女性 身高:1.65米以上

  3、报名时请携带一寸免冠照片3张

  4、其他要求:热爱体育运动,具有一定的足球知识。

  5、预约报名热线:029-88429519

  6、现场报名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大厅

  7、报名时间:7月4日-7月13日10:00-18:00本报记者 丁潇雅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