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谈女单奥运人选 张宁恢复状态仅剩下三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5天,中国羽毛球队已经进入全封闭期,进人最后的紧张备战阶段。如今,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处于完全封闭状态,抓住李永波到北京军区总医院看望地震灾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机会,媒体打探更多的还是关于备战的情况。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女单奥运人选的问题,张宁近一年来的低迷状态是否会影响其奥运前景呢? >>您认为张宁能否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自从去年5月夺得新加坡公开赛冠军之后,张宁就再也没有冠军进账,一年以来最好的成绩是今年3月在瑞士公开赛赢得女单亚军。因为膝伤的缘故,张宁的状态一直不好,训练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今年5月的尤伯杯赛之前,中国队在福建晋江进行了45天的集训,膝伤加上摘除扁桃腺,张宁基本上没有对抗性的训练,也因此缺席了尤伯杯赛。

  当时,李永波在回答外界关于张宁能否参加奥运会的问题时表示,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会再给她时间恢复,根据她的恢复情况来确定她能否出战。

  时间又过去了一个月,张宁在此期间参加了印尼公开赛。这是奥运会之前为数不多的练兵机会,对于张宁而言,更是宝贵的实战机会。张宁一路闯入四强,在半决赛输给了东道主选手尤里安蒂,无缘与朱琳会师决赛。张宁和朱琳,这两个在争夺奥运名额中的对手,再一次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对于两人近来的训练状态,李永波用“都可以”、“正常”来形容,但同时他也直言“她们的竞争也很激烈”。李永波透露,张宁正在逐渐恢复状态,目前已经好于印尼公开赛的时候。“现在很难确定谁能代表中国出战奥运会,女单项目上我们四个人中只能有三个人参加,肯定将有一个无缘奥运会。”李永波表示,最终的名单将在7月21日确定。“现在距离7月21日,还有约三周的时间,到底谁能出战,取决于她们的训练状态。”(陈书佳)

  延伸阅读:李永波看望灾区先心病患儿 坦言心情沉重触动大
       林丹少年往事:脾气坏被罚跑圈 17岁获誉超级丹
       羽联最新排名:卢兰夺回第二位 "风云"升至次席
       解读"林陶大战":林丹有三优势 陶菲克打法占优
       奥运赛程眷顾大马男双老将 连胜四场便可夺冠军
       李宗伟:打败林丹已是过去式 期待北京奥运爆发
       李龙大男双混双全面开花 韩国神童欲战三届奥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