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美国女排小胜波兰存缺憾 郎平看重状态担心慢热

    搜狐体育讯 北京当地时间7月4日,在3号哈内夫狂扫18分的帮助下,美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台北赛区的首轮比赛争夺中,耗时1小时30分钟,最终以3-1小胜波兰女排获得开门红,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0-25、25-23、25-19和25-10。

  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赛后点评本场时表示,“由于受到波兰女排强势大力跳发球的压力影响,美国女排开局进入状态非常缓慢,并且很难寻找到合适的进攻突破口,进而在比赛首局始终陷入被动。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全队逐渐调整了竞技状态,在各个技术环节都全面爆发,最终后来居上连扳三局制胜。而在本场比赛中出现的进入状态缓慢和状态起伏的问题,则需要仔细进行总结,并从中汲取教训。”

  本场胜利之后,美国女排就将自己的大奖赛战绩提高到六胜一负,继续保持在总积分榜上前三甲的优势。而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女排将与土耳其女排进行直接对话。此前,美国女排曾经在6月20日的比赛中1-3不敌对手。明天的巅峰对决,美国女排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