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缺阵小丁出彩 男篮半场36-37落后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19:30,中国男篮在江苏无锡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进行中澳男篮热身赛的首场比赛,这是姚明回国后中国男篮的首场热身赛,但遗憾的是姚明因伤势尚未痊愈,不得不缺席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的比赛。

此次来华的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并不是真正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其实力也并不强,但上半场比赛给中国男篮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36-37落后1分。

  比赛一开始,阿联就在内线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拉夫顿右侧投篮命中。刘炜传球失误,澳大利亚进攻不中,中国男篮趁机发动快攻,刘炜上篮得分。澳大利亚明星队迅速反击,拉夫顿投篮命中,同时造成阿联犯规,加罚命中。阿联转身进攻得手,双方战成5平。布斯顿晃过阿联抛役命中,王治郅马上回敬一球,7平。中国男篮接着连得5分,之后用陈江华换下刘炜,杜锋换下朱芳雨,孙悦换下王治郅。华仔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克劳福德接队友底线球,投篮得分,杜锋外线飙中3分。克劳福德禁区内上篮得分,王治郅右翼后仰跳投命中,福尔曼远投命中,王仕鹏强行突破被对手封盖,福尔曼转身又是一记3分球,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以17-19落后,主帅尤纳斯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杜锋远投命中,下一波进攻中,王治郅禁区内转身投篮命中,同时造成温德贾德打手犯规,加罚命中,中国男篮连得6分,篮下无人防守的托维轻松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以25-19领先。

  次节比赛,戴伦圈顶24秒压哨三分命中,接着温德贾德低手上篮得分,仅以24-25落后1分。中国男篮传球配合出现失误,杜锋防守托维犯规,后者2罚1中,将比分扳成了25平。阿联面对三人包夹投篮不中,托维进攻造成孙悦犯规,2罚全中。孙悦助攻,阿联圈顶命中3分,这是中国男篮本节比赛投中的第一球。卡特溜底线上篮得分,孙悦妙传,丁锦辉篮下接球上篮得手。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抓住中国男篮防守漏洞,布斯顿底线突破得分。中国男篮发底线球被断,卡特右翼远投不中。布斯顿面对大郅出手得分,丁锦辉跑投命中。王仕鹏防守犯规,克劳福德2罚全中。王仕鹏强攻得手,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中国男篮将比分反超。拉夫顿中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36-37落后。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朱芳雨 刘炜 易建联 王仕鹏 王治郅

  澳大利亚明星队首发阵容:埃斯-卡特 布斯顿 克劳福德 福尔曼 拉夫顿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克劳福德 | 拉夫 | 刘炜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