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最新伤情报告:于海韧带断裂 赵铭悲情告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国奥两名伤员于海和赵铭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了专家会诊;海归球员于海十字韧带断裂,虽然奥运绿色通道的专家组提出让于海保守治疗的方法,但于海能否参加奥运会,专家们也无法做出保证,用于海的话说:“什么办法都试试吧。”

  7月3日的下午,于海和赵铭就一起返回了北京,于海是在秦皇岛时扭伤了右膝,开始的时候以为只是外侧韧带拉伤,但CT光片显示于海的十字韧带断裂,必须马上进行手术;赵铭则是旧伤未愈,又经过大运动量的训练,出现了明显的身体不适。

  7月4日下午,于海在积水潭医院再次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十字韧带确诊断裂,这也让于海参加奥运会的希望非常渺茫,不过专家组给出了一个保守的方法来帮助于海治疗,其实也是保住于海参加奥运会的希望。

  于海告诉记者:“主要是先清理掉积水和淤血,然后注射消炎药和润滑剂,主要还是看看我的身体反应吧,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肌肉类型不同;如果我在四五天后,参加训练感觉不错的话,那么我可能会继续最后的备战,如果感觉不好,那么只能手术了,应该说现在就是一切办法都试试吧,没别的选择了。”

  相比于海的希望尚存,赵铭基本上已经提前告别了奥运会,去年在南非比赛时脚踝重伤以及半月板的老伤,让赵铭只能无奈的告别奥运会,目前两名球员都在北京接受治疗,也在等待进一步的康复计划。(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