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奎罗斯离开曼联 接替斯科拉里执掌葡萄牙国家队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葡萄牙媒体昨天披露,奎罗斯与葡萄牙足协的谈判接近完成———他将接替斯科拉里执掌国家队帅印,任期四年。这意味着,英超豪门曼联将失去一位出色的助理教练。

  55岁的奎罗斯接手葡萄牙队后,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将是其任期内的两大任务。

这将是他继1991年至1993年后,第二次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

  据悉,曼联曾以提高年薪50万英镑为代价,挽留这位教练组中的重要人物,但没能取得成功。葡萄牙人奎罗斯是2003年开始出任红魔助教的,在此期间他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弗格森的信任,并成为其得力助手。购入C·罗纳尔多、纳尼、安德森等“葡萄牙帮”是他的建议;放弃4411而改打4231也是他的主意;曼联现在的日常训练都是奎罗斯一手在抓。“毫无疑问,奎罗斯会在曼联呆很长时间,我确信,也许和我一样长!”弗格森此话既是对奎罗斯的褒奖,也是在暗示他将是自己的接班人。

  据悉,奎罗斯已经告诉曼联高层和弗格森,他希望率领葡萄牙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葡萄牙足协为奎罗斯开出15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后者已经口头答应了对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