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评分:李娟蕊蕊进攻拦网出色 新老二传表现稳定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第一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战胜了日本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19、25-15。纵观全场比赛,主攻手李娟在进攻和拦网上发挥十分出色,而赵蕊蕊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

  李娟:8.5分,比赛伊始进攻拦网就连得四分,全场比赛她一人独得18分,为全队最高,进攻成功率达到了52%,同样为全队最高,堪称全场最佳球员。

  赵蕊蕊:8分,今天赵蕊蕊表现比较抢眼,进攻成功率很高,高点快攻和高拦网令日本队难以防范,开局就连续两次拦死对方的快攻,使得对方的快攻彻底哑火。整场比赛她进攻得6分,拦网6,以13分居全队次席,表现令人满意。

  冯坤:8分,分配球合理,充分调动了场上的每一个进攻点,而自己的二次吊球和拦网也颇具威力,全场比赛拿下四分,并带领全队彻底压住了日本队的势头。

  魏秋月:7.5分,替补上场表现比较出色,无论是进攻组织还是个人的拦网都发挥得不错,与队友的配合尚存在不够默契的问题,没有发挥出刘亚男这个进攻点的进攻。

  周苏红:7.5分,第一局打的比较顺手,进攻比较流畅,防守积极,但拦网出现了漏洞,一传发挥一般,到位率不是很高。

  王一梅:7分,整场比赛她发挥比较平稳,多次利用高点强攻轰开日本队的防线,发球失误比较多,全场比赛竟然有五次失误,表现不够理想,后排防守比较拼,也两次防起重扣,但仍然成为对方攻击的目标

  张娜:7分,整场比赛发挥平稳,一传到位率一般,出现了几次不到位的情况,防守多次卡住对方主攻手的进攻,表现尚可。

  刘亚男:6.5分,第三局替补上场以后一传防守表现较为积极稳定,便进攻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打了一个背飞结果下网失误。

  薛明:6分,整场比赛表现机会不多,比赛伊始她的进攻就被对方拦住,第一局基本上进攻哑火,后面有所起色,但第三局再度被对方的杉山祥子所拦死,而拦网整场比赛没有表现。

  (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李娟 | 刘亚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