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山东继续抢分之旅 武汉河南难进一球

  长春VS上海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长春受让平半85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80水。

  卫冕冠军长春主场受让,这说明庄家对长春的不看好,事实上长春已经是无欲无求了,开始为来年做准备。高洪波对球队的控制也出现了点问题,王栋停赛对球队的影响也是存在的。

  上海上轮最后被辽宁逼平很可惜,最好的解释是双方没有形成默契,惨痛的经验告诉上海人玩假球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要想拿冠军要靠自己的实力。从理论上讲,因为陕西有搬回上海的想法,如果它们成为中超冠军后和上海抢市场对上海的威胁就比较大。

  本场比赛如果上海临场降水,则看好上海,长春即使振作精神也很难在上海身上取得三分,本场比赛预计是个平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