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选拔赛女200蛙:翠贝卡-索尼夺冠获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进入第六日。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翠贝卡-索尼以2分22秒60夺得冠军,并顺利获得该项目奥运资格。

阿曼达-贝尔德以2分25秒13获得第二名。

  参加决赛的共有八人。翠贝卡-索尼在半决赛仅仅位列第四,获得亚军的阿曼达-贝尔德则位列第五。半决赛中获得第一的是劳拉-苏格尔。

  翠贝卡-索尼是女子200米蛙泳美国队的最强选手之一,在今年她两次卫冕了NCAA冠军分站赛的冠军,而阿曼达-贝尔德则是这个项目的美国纪录保持者。

  在今天的决赛中,翠贝卡-索尼从一开始就爆发,在前50米、100米、150米直至最后都一路领先。而阿曼达-贝尔德则开始出发不利,在50米转身时仅仅位列第四,但在随后的50米阿曼达-贝尔德开始爆发,一举上升到第二位,仅仅落后于翠贝卡-索尼。

  翠贝卡-索尼则在后边越游越快,在100和150米处对第二名保持着1秒多的领先优势,在最后50米,奋力冲刺的翠贝卡-索尼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将近3秒。最终以2分22秒60获得冠军,阿曼达-贝尔德则上演反超好戏以2分25秒13获得第二名。半决赛位居第一的劳拉-苏格尔则发挥失常,以2分30秒05位列倒数第一。

  因为澳大利亚著名“蛙后”琼斯的存在,在女子200米蛙泳项目上美国不占任何优势。今天获得第一的翠贝卡-索尼成绩与琼斯的世界纪录2分20秒54相差2秒多。所以在奥运会上,美国泳军要想战胜琼斯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德 | 琼斯 | 格尔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