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林乐丰戏言大连"瘦死的骆驼" 称需运气击败对手

  再没有哪个对手比林乐丰更熟悉大连队了,他在实德俱乐部工作过整整7个年头,现在却以挑战者的身份做客金州。第一次站在对手的角度来评价大连队,林乐丰笑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他看来,大连队有着深厚的底蕴,即便现在遇到了低潮,仍然不可小觑。

绿城队的重视在客观上给大连队带来了困难,不过从科萨到队员,全都坚信自己能够在主场取胜。

  林乐丰:我们需要点运气

  赛季初期,绿城队也曾遇到过很大的麻烦。不过,周穗安接掌球队之后,他们及时止住了颓势,迅速反弹。过去6轮联赛中,绿城队保持不败,不仅逼平了鲁能、国安等劲旅,还击败了广州、亚泰等强队。林乐丰也说,经过一段时间磨合之后,绿城队已逐渐进入了状态。目前,绿城位列中超第八,但与排名第四的泰达相比,他们只少了1分。因此,客战实力滑坡明显的大连队,他们非常希望拿分,力争冲入第一集团。不过,林乐丰还是很客套,说比赛肯定会很艰苦,“我们做好了准备,但还需要一点运气。”

  科萨:回到主场理应拿下

  科萨的赢球欲望同样强烈,他把完成阶段任务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今天与绿城队一战上。只有全取3分,才能确保球队维持现有排名。等国奥队员回来后,大连队就可以逐渐脱离保级区。否则的话,他们的麻烦将会持续很长时间。绿城队近况虽然不错,但整体实力也很一般,问题是,大连队的实力更差。为了打好比赛,科萨不得不耐着性子,一遍又一遍地修正年轻队员的前进路线。昨天下午,他针对前两场比赛进行了总结。队中问题太多,科萨一口气讲了一个多小时,为此连训练时间都被推迟了。到了训练场上,科萨还在手把手地教年轻队员。虽然没有明说,但他已经向队员流露出了此战必须拿下的意思。一名老将也表示:“回到主场,理应拿下。”

  瘦死的骆驼,到底有没有马大?答案将在今天下午揭晓。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