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大连启用年轻队员实属无奈 稚嫩是成长必经之路

  林乐丰将是今天金州体育场中的第一焦点。一年前,正是因为主场不敌绿城,他丢掉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但没过多久,林乐丰便在绿城再就业。现在,他以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兼绿城队领队的身份回到大连,在场外还是朋友,到了场上却已经变成了对手。

  离开大连已有一年,但对于大连队的情况,林乐丰还是非常关心。对于科萨起用大批年轻队员出战中超一事,林乐丰的评价是,对于年轻队员本身来说,这是难得的机遇,是好事;但对整个球队来说,这不是什么好事,毕竟,现在还不到大批使用这批年轻队员的时候。林乐丰认为,八冠大连如此做法,也属无奈。去年年底进行了那么大幅度的人员调整之后,今年也只能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

  前3轮联赛中,21岁以下球员占据了大连阵容的半壁江山。有的年轻队员很好地抓住了机会,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了,但更多人暴露出来的是稚嫩与失误。这是成长中必须付出的代价,而对于大连队中1989、1990年龄段的球员,林乐丰非常看好。他表示,实德俱乐部挑到了同年龄组中最好的苗子,只要假以时日,这些孩子肯定能够脱颖而出。林乐丰说,从私人角度来讲,这次回来能见到很多朋友,让他感到非常高兴;但工作就是工作,到了场上,绿城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踢好比赛。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