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杯冠军主帅闪电跳槽 阿拉贡内斯迎接新挑战

  3天前,阿拉贡内斯还在马德里哥伦布广场接受球迷的欢呼,聆听球员为他编写的“阿拉贡内斯之歌”。3天后,这位老帅已经出现在了遥远的伊斯坦布尔,准备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签订正式合同。“你能想象路易斯马上就要年满70了吗?”《马卡报》调侃道,“看他的劲头,活像一个30出头,生怕自己失业的中年男人。

  实际上,早在欧锦赛开始之前,阿拉贡内斯就已经与费内巴切达成了口头协议。半决赛西班牙战胜意大利之后,西班牙足协一度表现了要与阿拉贡内斯续约的意愿,这让费内巴切十分紧张,并在官方网站上警告西班牙足协不要节外生枝:“阿拉贡内斯已经是我们的人了。”但出于维护球队心态的考虑,阿拉贡内斯当时并没有承认。

  现在,西班牙已经是欧锦赛冠军,阿拉贡内斯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在夺冠的当天夜里,他就正式通知了球员们自己将与费内巴切签约。这也是为什么在随后进行的庆祝活动上,西班牙球员一直都在向老帅致敬,但却没有人喊出希望他留任的口号。本周四,阿拉贡内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向球迷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我即将加盟一支闯入了欧冠联赛淘汰赛的球队,这是一个挑战,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西班牙那么长时间。”他同时祝愿西班牙国家队能在新任主帅博斯克的率领下取得成功,“我已经告诉了小伙子们,他们必须全力支持他。”

  阿拉贡内斯离开西班牙时,不少球迷都来为他送行,在他们看来,西班牙足协应该为阿拉贡内斯的出走负责。不过老帅并没有抱怨,而是称“没有人需要向我道歉”。

  这个夏天对阿拉贡内斯来说的确是繁忙的。由于土耳其联赛开赛较早,在与费内巴切签约之后一周阿拉贡内斯便将要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有趣的是,费内巴切之前已经敲定了集训地——巧得很,正是带给了阿拉贡内斯美妙回忆的奥地利,老帅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兆头:“或许这预示着我又将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