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同曦迎NBL8强战最后一场 名次大战究竟谁能胜出

  本报讯 今晚19点30分,江苏同曦将在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本赛季NBL8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河南队。这也是一场争夺第四的关键之战,目前两队战绩同为6胜7负,谁胜,谁就将最后夺得本赛季NBL的第四名,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今晚19点30分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作为今年刚刚组建的俱乐部,同曦队第一次参加NBL,就有希望打进前四。俱乐部董事长陈广川和球队主帅杨忠自然不愿放弃这个机会。据了解,陈广川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胜令,要求球队一定要在比赛中拼出来,完美收官。江苏同曦队曾在客场114:107战胜过河南,那场球被主帅杨忠称为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客场比赛,因为客场的胜利,本场比赛,球队上上下下信心十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吃了哑巴亏的主帅杨忠情绪并未受到影响,他客观地表示,河南队是NBL赛场上的强队,不过,同曦队的实力不在对手之下,又是主场作战,没有不拿下的理由。老将张国东一直有伤,最近几场球,他都是带伤上场,对于最后一场比赛,老张表态:“我还是要带伤上,同曦俱乐部对大家都很好,在这里,我感到了温暖,我也一定要为同曦队拼。”据俱乐部总经理吕平介绍,本场比赛结束后,同曦队将做调整训练,教练组和俱乐部则要展开总结,为来年的比赛做准备,而明年球队的年龄结构将更趋于合理。 (刁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广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