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对决亚泰吴金贵不容有失 伤"腰"申花客战成未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被联赛副班长逼平之后,申花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近况不佳的卫冕冠军。今天中午,申花队就将起程前赴长春客场,吴金贵能否在老对手高洪波身上取分,将直接影响申花和陕西中新在积分榜上的竞争形势。

  与辽宁的比赛,申花队损失的不仅是积分。后腰李钢的受伤,让吴金贵不得不对己队的中场重新配置。另一名后腰队员郑科伟昨天才刚刚开始恢复性训练,由他出战亚泰的可能性显然是微乎其微。这样一来,外援马切奇尼有可能成为这一位置的第一人选。

  中国足协提出的奥运补偿原则,让申花队可以在近期享有4名场上外援的优惠政策。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要想让吴金贵派上全部4名外援,更多的还是情非得已。马切奇尼的正面防守能力比较强,且具备一脚传球的能力,但由于他出赛时间实在太少,能否胜任防守型后腰位置,仍然是个未知数。

  人员问题之外,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无疑是申花队目前最大的一个不利因素。打完8天里的第3场比赛之后,申花队内的疲劳程度已经大面积扩散。此番做客长春,也将考验球队的意志力。

  作为国内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吴金贵和高洪波曾经先后刷新过带队夺冠最年轻主教练的记录。从当年在国字号,到后来的中超联赛,两位教练员的竞争也是日趋明显。2006赛季的时候,吴金贵曾经有过带领申花队在客场1比0击败长春亚泰的经历,但反过来让他尴尬的是,在同年与高洪波率领的厦门蓝狮的两回合比赛中,他取得的仅仅是1平1负。如今的申花队被外界喻为争冠的有力竞争球队,但要想保持在积分榜上的前列地位,吴金贵必须要过高洪波这一关,此战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