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上海名帅中甲首度交锋 马良行有把握拿下东亚

  实习记者 陈晓星 东亚对中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两位上海名教练的博弈。虽然马良行口口声声说,“这不过是场普通的中甲比赛”,但事实上,他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客场,从他取消原定不适应场地的计划改为昨天就赶赴金山就能看出一丝端倪。

  今天这场中甲联赛,则是两位上海名帅——徐根宝和马良行的首度交锋,其受关注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上海东亚和无锡中邦,从名字上来看,是两支来自不同城市的球队。但是,无锡中邦和上海却脱不了干系,除了球队的前身是上海七斗星队之外,现在俱乐部的投资人卫平,主教练马良行、球队工作人员、部分队员都是上海人,就连球队平时的训练基地也是在上海,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一场中甲版的“上海德比”。

  目前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中邦排第十,东亚排第七,他们之间的差距也只有两分,也就是说,只要中邦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它的排名就会反超东亚。但是,从联赛的战绩来看,中邦可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客场未拿到一分的窘境也急需打破,主教练马良行倒是对此番做客金山颇有信心:“东亚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传接球技术特别好,球队很有发展前途,不过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对于拿下东亚,我还是有一定把握的。”事实上,中邦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都很重视,早在联赛开打前,俱乐部就已经把此战定为了必须全力以赴的比赛之一。

  虽然东亚的队员都很年轻,但是中邦队的队员也多是1988年、1989年的小队员,而且从前几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主教练马良行和徐根宝一样喜欢起用年轻队员,而且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让他失望。“小申思”宋博上一场比赛多次漂亮的进攻、谭鑫对对手后场的冲击力等都是东亚队需要引起重视的环节,所以这场比赛两队年轻队员的PK也将会是今天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