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山东泰山队请来“洋和尚” 期待上演鲁“制”深

  个人资料

  国籍:塞尔维亚

  出生日期:1982年5月6日

  身高:1.87米

  体重:82公斤

米兰(左)在比赛中。(资料片)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晚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山东球迷就能看到久违的泰山队10号了,而它的新主人就是泰山队新签下的第四外援——米兰。不过,按照惯例,即便是进入18人出场大名单,米兰也只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对于渴望在家门口赢取四连胜的泰山队来说,新外援的出现无疑是一大利好。

  昨天早些时候,国内某网站率先刊登了鲁能签约葡超外援米兰的一则消息,而在更早的时候,米兰的老东家———葡萄牙甘马良斯俱乐部就迫不及待地在其官网上宣布了这条消息。
昨晚9点多,记者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联系时,韩公政表示:“我们正在与足协联系,到现在为止还无法确认米兰的参赛资格。但也不能排除他明天上场的可能性……”估计米兰今晚出场的希望应该在九成以上。

  据鲁能相关人士透露,俱乐部运作米兰转会一事已经与葡萄牙甘马良斯俱乐部接触过很长时间了,之所以拖了这么久,就是在是否试训这件事上存在分歧。早在今年4月,正在四处寻觅强力中锋的鲁能俱乐部就收到了这名曾经在塞尔维亚多个级别青年队效力过的高中锋的资料,主帅图巴对此表示了很大的兴趣。而且,米兰与韩鹏的特点还有几分相似。在韩鹏抽调到国奥的情况下,米兰无疑是最好的替补。可惜,双方在是否试训环节产生了矛盾。于是,双方一直僵持着,其间,鲁能也一直没有停止寻找第四外援的步伐,但是所有前来试训的球员都无法打动图巴。就在这时,甘马良斯俱乐部和米兰本人态度有所松动,表示愿意接受试训,并在6月底赶到济南随队训练。

  在米兰加盟的同时,另一个问题出现了,他将穿什么号码?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米兰一旦加盟鲁能,他将身穿郑智曾经穿过的、此前一直空缺的10号战袍。

  至于转会费,鲁能方面一如既往保密,但据海外媒体透露,泰山队为引进米兰大概花费在50万欧元左右。不过,米兰毕竟只有26岁,正值当打之年。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