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去向猜想:国足虚位以待 或成御林军主帅?

    搜狐体育讯 7月5日下午从亚泰俱乐部传出一个消息,由于球队的成绩不佳,主教练高洪波被勒令下课,本赛季中超第九位下课的主教练人选出炉。高洪波的这次下课非常的突然,之前并无明显的迹象。在高洪波下课之后,关于他的去向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国足和国安队很有可能成为高洪波的下家。

  高洪波渴望落叶归根

  高洪波是北京人,他的职业生涯也是从北京队开始的,在成功的转型为职业教练之后,执教国安队也就成为了他的梦想。去年在中超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作为一名北京人他非常渴望能够执教国安队,为了国安他甚至可以舍弃亚泰。

  这个赛季国安队的成绩不佳,球队不仅在亚冠赛场上早早的出局,并且球队在中超中成绩也不是很突出。国安队这个赛季的备战也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尤其球队的外援水平更是直接影响了球队这个赛季的情况。联赛中主场输给了上海申花队之后,球迷已经喊出了让李章洙下课的声音,同时俱乐部也有意对于教练组进行调整。

  应该说这次亚泰俱乐部主动解除和高洪波的工作合同恰好给了北京队一个机会。高洪波从业务能力上不存在任何的问题,07赛季他就曾经带领亚泰队取得了联赛的冠军。如果李章洙带队的成绩依然没有明显的起色,不排除国安俱乐部用高洪波取而代之的可能性。

  高洪波下课是为国足?

  高洪波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随着高洪波的下课,这种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在中国队再次冲击世界杯失败之后,国家队面临着一个比较大的调整,而主教练的人选无疑将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新一期国家队的主教练很有可能是一位本土主帅,另外再辅以外国的技术顾问,而这种模式正是高洪波在亚泰队中采用的。放眼现在的中国足坛,能够担负国家队主教练重任的教练屈指可数,而年富力强的高洪波无疑是合适的。从业务能力上来说,高洪波一直都非常刻苦的钻研,也是赢得了一致的好评。另外高洪波是中国足球历史上著名的前锋,在球员中有着很高的威望,他也是最适合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本土教练。

  退居二线,执教青年队?

  2000年高洪波学成之后回国担任了国少队的主教练,曾经率队在亚少赛小组赛中成功淘汰韩国队,可惜后来在决赛阶段比赛中7球惨败给日本队。另外高洪波在对于青少年队员的培养方面也有着独到之处,在经过了数年执教职业队之后,高洪波或许可以退居二线担任国青队主教练。之前福拉多曾经明确表示拒绝执教国青队,而这支队伍承担着中国足球冲击2012年奥运会的重任,这对于高洪波来说同样是个机会。(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