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上海德比主队击中横梁 东亚0-0平中邦

    搜狐体育讯 7月5日下午3点30分,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经过45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半场与无锡中邦队战成了0-0平。

  本场比赛是上海东亚队连续四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三个,本赛季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下午进行主场比赛;中邦队本赛季将主场迁至无锡,但是俱乐部的名称和注册地已然是上海,所以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另类的“上海德比”,此前无锡中邦队的四个客场比赛全部失利。首发阵容方面,上海东亚队武磊顶替上轮进球的国青小将曹赟定;无锡中邦队中场主力宋博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三名来自非洲的黑人外援全部首发出场。

  比赛伊始两军势均力敌,开场仅5分钟上海东亚队率先发难,蔡慧康在禁区弧顶附近与队友做撞墙二过一配合,之后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吕文君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接到王佳玉的角球将皮球顶高。随着比赛的进行,经验占优的无锡中邦队连续利用前场定位球威胁上海东亚队的大门,门将顾超一度成为了场上最为忙碌的一名球员。

  缓过神来的上海东亚队利用天时、地利和人和连续向对手发难。第16分钟,斯迪文在本方禁区前沿解围不利,国青队长张琳芃距离球门22米处拔脚怒射,皮球打在斯迪文的头上反弹击中球门横梁,惊出门将谭旭一身冷汗。4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在前场右路距离球门27米处获得任意球,王佳玉的右脚弧线球直接转出了大门。

  第27分钟,上海东亚队在中场传出一记直塞球,吕文君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谭旭果断出击挡出了吕文君的射门角度。1分钟后,迪迪尔突破到禁区左路,在对方防守队员的紧逼下没有打上力量。今天的比赛是在下午进行,上海38度的高温让两支球队都非常不适,进攻的组织方面上海东亚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防线;无锡中邦队似乎也满足于半场0-0的结果,在上半时后半阶段两支球队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打成了0-0平。

  (搜狐体育 丁丁)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23-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2-李云秋;6-蔡慧康、20-张琳芃;16-战怡麟、10-武磊、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

  无锡中邦队出场阵容(442):1-谭旭、5-陈琦、6-陈亮、14-耿志强、30-斯迪文;10-田野、11-王建文、16-姚幼明、24-孙晓鹍;21-迪迪尔、27-乔吉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文君 | 谭旭 | 王佳玉 | 迪迪尔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