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5张旧照纪录大小威温网征战史 姐妹揽六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08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将开始女单决赛争夺。纵观大小威姐妹征战温网的历史会发现,自从2000年大威廉姆斯击败达文波特夺得温网女单冠军之后,直至2007年的八年的时间段内,大威廉姆斯和小威廉姆斯两姐妹共七次打进温网女单决赛。其中,姐姐大威一共获得四次女单冠军(00年、01年、05年、07年),而妹妹小威则获得了两次冠军(02年、03年)。

  尤其是在2002年和2003年,两人连续两年实现了决赛中的会师,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次同胞姐妹的“内战”当中,小威廉姆斯两度战胜了姐姐,蝉联了冠军,不知道这次姐妹的会师会以什么样的结果收场?以下为2000年-2007年,大小威姐妹在温网决赛中的战绩:

  2007年 冠军:大威廉姆斯 亚军:巴托丽

  2005年 冠军:大威廉姆斯 亚军:达文波特

  2004年 冠军:莎拉波娃 亚军:小威廉姆斯

  2003年 冠军:小威廉姆斯 亚军:大威廉姆斯

  2002年 冠军:小威廉姆斯 亚军:大威廉姆斯

  2001年 冠军:大威廉姆斯 亚军:海宁

  2000年 冠军:大威廉姆斯 亚军:达文波特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